• 国情国力
宁波市召开第四次经济普查办公室主任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 2019-04-03 09:57
来源: 宁波市统计局
阅读次数:

    2月25日,宁波市召开第四次经济普查办公室主任扩大会议,传达省经普办主任扩大会议精神,交流各地普查登记工作进展情况,部署现场登记及数据审核阶段工作。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市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杨馥源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副局长、市经普办主任许婷娅主持会议。

    会上,杨馥源局长对前期经济普查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同时指出也要正视存在的问题,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压实责任,全力以赴抓普查登记的组织推进;二要应统尽统,全力以赴抓普查数据质量的管控;三要把握关键,全力以赴抓普查重点要求的落实。

    市局核算、工业、能源、投资、服务业、社科、单位清查及数据处理等专业负责人对本专业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布置。市经普办主任许婷娅立足“四个点”,即围绕焦点、抓住重点、把握节点和直面难点,对下步普查登记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下午,会议进行分组交流,各地经普办主任汇报了登记阶段工作进展、经验做法、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安排,各地业务骨干分专业就具体问题开展讨论。

    各地经普办主任、常务副主任,以及核算、工业、能源、投资、服务业、社科等专业业务骨干,市经普办各组组长、副组长及业务骨干等16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