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情国力
省经普办主任王美福来甬调研四经普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4-08 15:53
来源: 宁波市统计局
阅读次数:

    2月26-27日,省经普办主任、省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王美福率调研组来我市调研指导经普工作。

    26日下午,调研组在宁波国家高新区听取了经济普查有关情况汇报,实地走访了均胜集团和智轩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登记情况,生产经营现状及面临的困难问题,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并就新兴产业行业划分等问题进行交流。

    27日上午,调研组在市统计局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市经普办就我市第四次经济普查开展情况的汇报。听取汇报后,王美福主任对宁波在经济普查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阶段的经济普查工作提出要求。

    市经普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馥源,市经普办主任、市统计局副局长许婷娅,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洪平,市经普办相关人员陪同调研或参加有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