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市局发文通报2020年全市统计诚信示范企业(单位)
发布日期: 2020-11-17 17:28
来源: 市统计局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2014-2020年)》和宁波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要求,促进全市统计领域信用建设,宁波市统计局再次修订《宁波市统计诚信示范单位创建实施方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2020年统计诚信示范企业(单位)评选活动,参加评选对象为本市行政区域内连续2年以上填报“一套表”平台统计报表的单位。

    对照评选要求和标准,由企业(单位)自荐或乡镇街道推荐,经县级统计局初审推荐,市统计局组织相关人员集中复审验收后,将评定的统计诚信示范单位名单网上公示,自觉接受社会监督。本着层层审核,严格把关,宁缺毋滥的原则,现确认海曙区三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45家企业(单位)为2020年宁波市统计诚信示范企业(单位)。

    本次统计诚信示范单位评选宁波市自2016年以来第三次评选活动,被评定为宁波市统计诚信示范企业(单位)的单位,由宁波市统计局统一颁发“宁波市统计诚信示范单位”荣誉证书,按规定享受信用红名单等权利,诚信有效期为五年。在五年有效期内发生统计违法行为的,市局按规定查处统计违法行为的同时,取消其“宁波市统计诚信示范单位”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