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省统计局竺园副局长来我市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4-22 08:57
来源: 宁波市统计局
阅读次数:

    4月15日-17日,省统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一级巡视员竺园率调研组来我市宁海县、奉化区开展“三服务”活动。省局投资处主要负责同志等随同调研。

    在宁海县,调研组走访了得力集团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现场考察了宁海西店至桃源段公路工程PPP项目等项目工地。在奉化区,调研组与宁波滨海旅游休闲区管委会等三家项目单位进行座谈,现场考察了葛岙水库工程等项目建设工地。一线走访中,调研组详细听取企业(项目单位)复工复产、生产经营、工程建设情况,深入了解企业(项目单位)在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方面采取的措施以及面临的困难问题。

    调研组分别在宁海县、奉化区召开座谈会,听取宁波市局和宁海、奉化两地统计部门工作汇报,了解当前经济运行、疫情防控和统计监测情况,并就投资统计工作、统计基层基础建设、数据质量管控等问题与基层统计人员作了交流讨论,听取意见建议。

    竺园副局长对宁波市统计部门在参与疫情防控和抓好统计监测服务方面所作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严格管控数据质量,确保准确反映经济发展情况;坚持化繁为简,切实减轻基层统计工作压力;充分利用网络,优化统计培训模式,为服务保障“两手硬、两战赢”提供扎实统计支撑。

    宁波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馥源,党组成员、总统计师滕剑波及市局投资处、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调研。宁海县、奉化区政府领导和统计局负责同志参加有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