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协助市节能办做好2019年度节能目标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6-30 16:25
来源: 市统计局
阅读次数:
      

    由于疫情影响,2019年节能目标考核不采取现场方式,而通过书面材料与相关视频互为印证的方式展开。市局根据职责安排全力协助市节能办对市辖各区域、市级重点用能企业就节能任务的量化部分完成情况提供数据支撑。具体工作如下:

    一是客观真实地提供全口径涉能数据,并指出数据背后的内存逻辑,由此反映出各考核主体节能成效和可能存在的短板弱项;

    二是实事就是、因地制宜地提出各考核主体用能结构变化、尤其是新能源的应用程度,为科学合理地评价各考核主体提供实证支撑,有利于对涉能产业导向正确引导和培育壮大;

    三是对重大项目,尤其是国家层面的生产力布局而激增的能耗总量进行实地调研、精准测算,并向上级涉能部门报备,积极争取涉能政策上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