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省局来甬调研指导城乡划分统计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6-30 16:25
来源: 市统计局
阅读次数:
      

    6月17日至19日,省统计局设管处王启金处长一行来我市调研指导城乡划分统计工作。

    在甬期间,调研组分别赴慈溪市、余姚市统计局听取当前城乡划分工作汇报,同慈溪、余姚市局专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调研组一行赴慈溪市附海镇(东港村、花木村)、庵东镇(富民村、新东村),余姚市陆埠镇(干溪村、孔岙村)、马渚镇(四联村、斗门村)进行实地勘察,结合卫星地图,重点核实乡级、村级属性码编写,征地、建设用地,驻地间连接情况等。调研期间,调研组对今年以来的城乡划分工作给予了肯定,强调城乡划分是做好各项普查的重要基础,同时要求两地继续做好城乡划分后续工作,为第七次人口普查打下良好基础。

    市局许婷娅副局长、核算处相关人员,慈溪、余姚市局分管领导等有关人员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