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一民意调查结果获多家媒体关注报道
发布日期: 2020-08-20 17:10
来源: 市统计局
阅读次数:

    为全面了解近年来我市居民交通出行状况及满意度水平,市统计局于近期通过12340社情民意调查热线组织开展了《2020年宁波市交通出行公众满意度调查》,调查结果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多家主流媒体纷纷转载报道。

    本次调查范围涉及10个区县(市),调查内容包括对我市交通出行环境总体满意度及交通秩序、治堵成效、基础设施和公共交通服务质量等的评价。

    8月17日,《宁波日报》以《宁波交通出行满意度4年提升7.1分——治堵成效、交通秩序和基础设施评价提升较快》为题对调查结果作了深度解读;8曰18日,《宁波晚报》以《四种不文明行为最讨厌——公共停车场建设最期待》为题,在“读宁波”板块作了详细报道;“学习强国”客户端则以《2020年宁波市交通出行满意度调查结果出炉 公共停车场建设最期待》为题,展开详细报道。此外,宁波发布微信公众号、甬派客户端、中国宁波网、腾讯新闻、网易新闻、搜狐网、新浪网、光明网、东方网、中国网畅行宁波等多家媒体也进行了转载或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