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省统计局王美福总统计师来甬调研
发布日期: 2021-03-24 16:28
来源: 市统计局
阅读次数:

        3月23-24日,省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王美福率调研组来我市调研一季度经济形势,指导开展核算工作。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馥源,北仑区委副书记、区长孙旭东陪同调研。

    23日下午,调研组听取宁波市1-2月经济发展形势汇报,与10个县市区和4个重点开发区核算人员就当前经济形势及一季度GDP预警预判工作进行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掌握宁波区域经济发展过程中的亮点和地方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王美福总统计师对宁波经济在当前恢复性生产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一季度以及下一阶段的GDP核算工作、提升统计数据质量等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24日上午,调研组实地走访了海天塑机集团和台化兴业(宁波)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经营情况及面临的困难问题,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并就企业用工成本等问题进行交流。

    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婷娅及部分处室人员陪同调研或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