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三联三促”小组到奉化开展服务企业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4-01 17:29
来源: 市统计局
阅读次数:

    3月30日,由工业处和新经济处人员参加的市统计局“三联三促”服务企业小组,先后来到奉化区万海阀门科技有限公司、麦博韦尔移动电话有限公司、波导服务有限公司开展服务企业活动。

    在走访过程中,服务小组详细了解企业近一个季度来的生产经营及去年企业在技改中信息化投入方面的情况;对企业反映在生产经营过程中的问题和困难进行认真的梳理,针对企业反映的互联网信息化和电子商务报表指标理解问题,服务小组现场给予制度的解读和报表填报的指导,对企业反映生产用地审批流程慢等需要通过部门解决的问题,服务小组及时通过8718平台流转处理。

    “三联三促”是我市开展的 “联系企业促发展、联系项目促投资、联系基层促效能”企业服务专项行动,于2018年实施以来,市局坚持深入企业生产一线,着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