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宁波市统计系统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 凝心聚力新征程”拔河比赛
发布日期: 2021-06-21 16:39
来源: 市统计局
阅读次数:

        为热烈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增强我市统计系统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感召力,提高干部职工团结、协作精神,6月17日,市统计局在五一广场馆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 凝心聚力新征程”拔河比赛。

    此次拔河比赛由市本级和各区县(市)各组织选派一支代表队,每队上场男队员5人、女队员3人,各区县(市)代表队通过循环赛、决赛决出前四名;区县(市)各推选1名队员组成联队,同市局代表队进行拨河友谊赛,共11支参赛队伍。

    比赛现场,热闹非凡,各个代表队冲劲十足,运动员个个摩拳擦掌,啦啦队也激情澎拜,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好不热闹。比赛中,运动员咬紧牙关、卯足了劲,双方出尽全力,毫不示弱。赛场气氛紧张热烈,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充分展现了统计系统干部职工们拼搏进取、团结协作、“拧成一股绳”的精神面貌。最后余姚市统计局代表队获得第一名,北仑区统计局、象山县统计局、镇海区统计局代表队分别获得第二名、第三名、第四名,鄞州区统计局代表队获得风尚奖。

    比赛结束后,局领导为获奖代表队进行了颁奖。通过此次活动,切实丰富了全市统计系统干部职工文化生活,进一步凝心聚力、昂扬奋进, 激励着广大干部职工心向党、跟党走,立足岗位作贡献,以更加优异的统计工作成绩服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