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关党建(已归档)
弘扬苏区调查精神,谱写统计发展新篇
发布日期: 2021-06-25 10:16
来源: 市统计局
阅读次数: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近日,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向东以《大力弘扬苏区调查精神 奋力谱写统计事业发展新篇章》为题作党课报告,全局党员干部和职工聆听授课。

    蒋向东在党课报告中,系统回顾了苏区调查的光辉历史,深情阐述了苏区调查精神的丰富内涵,深刻剖析了我党调查研究的理论精髓与实践发展,强调要高度珍视和自觉传承苏区调查精神这一统计人的宝贵精神财富,始终树立深入实际、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坚持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原则方法,秉持科学严谨、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发扬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光荣传统,切实从苏区调查精神中汲取奋进新征程、实现新使命的不竭精神动力。

    通过这次党课,市统计局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真切重温苏区调查精神,进一步加深了对我党调查研究这一重要法宝的系统认识,加深了对提高调查研究能力、做好新时代统计调查研究工作紧迫性重要性的认识,结合统计实际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奋力走好新时代统计事业长征路的自觉性坚定性有效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