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关党建(已归档)
市统计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日期: 2021-06-25 10:19
来源: 市统计局
阅读次数:

    “能在91岁高龄、67年党龄的今天,参加这么庄严的仪式,我非常开心,也非常激动!感谢组织给我颁发这个纪念章!虽然现在年纪大了,住在敬老院,但现在仍然坚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跟党走的心永远不变。”接过“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时,91岁的老党员陈瑞英充满感慨。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6月16日,宁波市统计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局机关党委、组织人事处和退休老干部参加活动。

    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蒋向东同志为8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献上鲜花。

    年逾古稀的老党员们,追忆50年来的筚路蓝缕、沧海桑田。抚摸着胸前的奖章,他们难掩内心的激动,纷纷表示,一路走来,真真切切见证了伟大祖国从贫穷落后到繁荣富强,政治、经济、社会、文化、国防、外交取得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特别是抗击新冠疫情,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无与伦比的优越性。现在尽管已经退休了,但一定会记住自己曾经在党旗下许下的诺言,永远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

    蒋向东代表局党组和全局在职党员干部,对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热烈的祝贺,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为宁波的统计事业奉献了美好的年华,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同时,希望老党员们永远保持共产党员的本色与品格,保持统计人的精神与风范,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宁波统计事业的发展与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