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宁波市组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筹备领导小组及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3-29 09:44
来源: 市统计局
阅读次数:

    扎实做好我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的各项筹备工作根据浙江省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筹备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文件精神和工作安排,宁波市高度重视、积极谋划,于3月24日印发《关于组建宁波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筹备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的通知》,组建了由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馥源为组长的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筹备领导小组及办公室。

    《通知》明确了市第次全国经济普查筹备领导小组办公室由办公室、统计执法监督局、国民经济核算处综合统计15个处室共同参与,设主任1名、常务副主任1名、副主任3名。办公室内设综合协调宣传组、方案试点与投入产出组和数据处理组3个工作组,明确了内设工作组组成人员名单和工作职责,根据省办的工作要求结合宁波本地实际制定了2022年主要工作安排。

    宁波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筹备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的组建,为我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筹备工作能够落到实处、为各项工作的顺利有序开展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