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关党建(已归档)
市统计局举办全市统计系统青年读书分享会
发布日期: 2022-05-27 17:50
来源: 市统计局
阅读次数:

    遇见一本好书,遇见更好的自己。4月29日上午,市统计局举办以“共学‘统’行,精神共富”为主题的全市统计系统青年读书视频分享会。

    分享会上,来自市局、各区(县、市)的11名青年干部代表精心准备,采取“好书推荐+分享感悟”相结合的方式,为大家推荐一本自己近期阅读的好书,并紧密联系读书经历和工作生活,从不同角度畅谈自己的读书收获与心得体会。现场气氛活泼、发言踊跃。先后推荐了《习近平在正定》、《文化苦旅》、《西南联大的文学课》、《国学百年启示录》、 《唐宋词十七讲》 等经典书籍。

    青年干部们在互联网的时空里,畅享书香盛宴;在阅读的云海里,丈量人生的厚度。在分享中交流,在交流中思考,在思考中收获,在“多荐书、荐好书、多读书、读好书”的氛围下,达到了“一人读书、众人共享”的效果,起到了增进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