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民法典》宣传进发展大厦
发布日期: 2022-06-01 10:44
来源: 市统计局
阅读次数:

    5月30日,市统计局联合国家统计局宁波调查队在发展大厦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活动得到了入驻发展大厦机关、企业员工的积极响应,大家踊跃参与本次活动,一起分享“民法典”给我们美好生活带来的“权益守护”。

    活动现场,普法宣传员通过悬挂“民法典”宣传主题易拉宝、统计法统计信用体系易拉宝等方式宣“民法典”、统计法统计信用体系常识。在咨询现场,还向机关、企业员工赠送民法读本统计法宣传资料12340环保袋等普法宣传纪念品。活动现场共分发民法读本100本,各类统计普法宣传资料300余份12340环保袋200

    通过本次普法活动,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引导大家深刻认识到民法典既是保护自身权益的法典,也是必须遵循的行为规范。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学以致用,引导身边更多的人明法于心、守法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