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与农业农村局对接研商农业统计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9-29 10:53
来源: 市统计局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农业农村经济分析预警研判,更好地助力宁波经济高质量发展,9月22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党组书记李斌一行四人来我局调研对接农业农村统计工作。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许婷娅,总统计师滕剑波及农村处有关人员参加座谈。

    双方分别就今年以来我市农业农村经济发展情况及农林牧渔业发展趋势进行交流,并围绕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立足宁波实际,就如何拓展农业发展空间,做大做强做优我市农业产业,进一步提升农业产业发展潜能和农业综合效益进行深入探讨。许婷娅就做好农业农村统计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以村级起报为基础,抓实抓细各项统计业务,进一步提升统计数据质量;二是要进一步加强部门间协作交流,共同开展基层调研,全面深入了解、掌握我市农业农村发展实际;三是要双向做好与上级部门沟通对接,积极争取业务指导和工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