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340社情民意调查
我市消费券使用情况及消费意愿调查报告获人民日报引用转发
发布日期: 2023-03-28 16:02
来源: 市统计局
阅读次数:

    为切实了解宁波市居民对消费券申领、使用满意程度及2023年预期消费情况,为市委市政府进一步制定相关政策提供参考依据,宁波市统计局组织开展《2023年宁波市消费券使用及消费意愿调查》。3月14日,调查报告以《宁波人对消费券有哪些期待?76.3%的受访者期盼“增加线上发放量”》为题在宁波晚报甬上网络平台发布,并于3月15日被人民日报官方新媒体平台以《2022年宁波发放消费券20.39亿元,直接撬动消费290.72亿元》为题引用转发。

    该调查涵盖全市10个区(县、市),共获得成功样本4130个,调查内容囊括我市居民消费券申领意愿、消费券使用评价、消费券期盼和今年消费预期四块内容共17个问题,涵盖居民对消费券政策各方面评价。